Jesse ~ 心情日记
Monday, June 29, 2009
我班的小瓜
哈哈.. 终于把班级照放上了
该很好奇吧...怎么和大马的SK一样
都是戴头巾的
答案是 : 大多数都是从外国回来的本地人
听说是911事件后而回流
她们超可爱,总爱教我阿拉伯文
其实对大马人来说,应该不难
因为和马来文有点相似
只是发音方面比较难掌握
因为无发pronounce "kh"
下回再与你们分享
2 comments:
C.Nicolas
June 29, 2009 at 11:11 AM
你好!很高心若认识你!请问你是教育工作者吗?教师?在那里?杜拜吗?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Jesse Tan
July 1, 2009 at 4:01 AM
很开心认识你
对,现今在迪拜工作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你好!很高心若认识你!请问你是教育工作者吗?教师?在那里?杜拜吗?
ReplyDelete很开心认识你
ReplyDelete对,现今在迪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