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班的小瓜

哈哈.. 终于把班级照放上了
该很好奇吧...怎么和大马的SK一样
都是戴头巾的
答案是 : 大多数都是从外国回来的本地人
听说是911事件后而回流
她们超可爱,总爱教我阿拉伯文
其实对大马人来说,应该不难
因为和马来文有点相似
只是发音方面比较难掌握
因为无发pronounce "kh"
下回再与你们分享

2 comments:

  1. 你好!很高心若认识你!请问你是教育工作者吗?教师?在那里?杜拜吗?

    ReplyDelete
  2. 很开心认识你
    对,现今在迪拜工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