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互相保持联络就那么难吗?

很开心在FACEBOOK与我的大学学姐重逢。虽然只是在网络聊了一会,但还是很高兴。最后一次见她是大约8年前。学姐的毕业典礼。。。过后,我们还以书信联络,我还收藏着她写给我的信。但却不知不觉地失去了联络。我联络不上她,她也联络不上我。她住在南马而我住在北马。
无意间在FACEBOOK FRIEND FINDER 找到了她。看到了那熟悉的脸孔。

学姐说我很幸运,因她才刚开始使用FACEBOOK。 怪不得之前尝试过却找不到她。

真的是幸运吗?我说不管是什么,我只希望我们从今以后会保持联络。

如果真的是幸运的话,希望可以找回我的大学第一年室友~佩燕和慈云。电邮,电话都联络不上。尝试过打去家里也没人接。也因为这样我一直都没换过我的电邮,期盼有一天会收到她们的信息。

虽然说 many people walk in and walk out of ur life 但,互相保持联络就那么难吗?

4 comments:

  1. 当你开始踏出第一步,就变不怎么难了。

    ReplyDelete
  2. 你好!我是从幼幼那儿过来的。
    其实要保持联络一点也不难,只是现代人比较懒,就如我!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幼: 对呀.就像我们,也失去联络一段时间
    希望可以很快联络上她们

    Mia : 认同. 很多时候当其中一方懒散下来,
    另一方也渐渐地懒散下来.久而久就失去联络
    虽说有网络比较方便,但很多时候他们只懂得
    forward emails.

    ReplyDelete
  4. 他们只懂得Forward emails?!
    好象在说着我嘢!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