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喜事连连子(一)

前两天收到亨耀的留言,他快结婚了.
亨耀是我的中学同学,是个很文静的男生.
他有大大的眼睛, 也很酷.
中学毕业后就没有再见到他.. 一直到两年前.

还记得两年前他也在迪拜工作. 去了他工作的酒店.
是郑和中餐厅. 是迪拜数一数二的中餐厅.
没想到,我的帅哥同学是个厨师.

不久他决定离开.. 随着师傅到新加坡.
当然也不是什么小名堂之类, 是 Fullerton Hotel
还记得他说想回去,过些比较正常的生活...
想想也对.. 他只身一个,生活在一个沙漠里的城市
每天上班,下班,睡觉 .... 挺闷的

前阵子,联络上另一个同学, 谈起了他
才知道他已经在拍拖了! 看来,他回去是件好事
现在,他要结婚啦!
真的很想出席他的婚礼.
之前他也请假出席我的婚礼,且是没收到邀请柬也肯来出席
p/s : 我有寄,但他没收到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2 comments:

  1. 还想去你的msn space留言,为什么近来都很少看到你写blog了。
    亨耀是我form2时候的classmate,
    form5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了。
    嘻嘻,
    也同样祝福他。

    ReplyDelete
  2. 幼:
    最近比较忙.
    还有就是之前还摸不透整个BLOGSPOT的形式.
    或许年纪大了学东西比较慢

    亨耀也在新加坡工作.或许有一天你会遇到他

    那,确定婚期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