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Eid Al Fitr假期,和老公去滑雪咯
其实我本人对滑雪没什么热忱,因为有畏高症
老公三番四次的邀我,我也不动于衷
往往都找借口打发他
这一次无法多了。。。因为这可是老公多番邀请(他已苦等快三年了)
Ski Dubai 我来咯
第一次穿上ski suit, ski boots
感觉怪怪的,因为ski boots 很bulky 也很heavy
走起路来有点困难
当然没有经验是不可滑雪的
所以就乖乖的参加了Discovery Lesson
(谢谢老公陪伴,其实他会滑雪,但硬说要refresh一下技巧)
六十分钟的课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零下5度上课有点高难度
雪地很滑,很容易跌倒
学习如何穿上ski,如何走动,如何缓慢下来,身体平衡等
就这样导师就叫我们开始滑雪
天呀!那时我是多么害怕
第一次小心翼翼的滑下,还安好
身边的一些同样来上课的,跌得很难看
一些缓慢不下来,撞上栏杆,撞上木墙
老公说我的学习进展度还不错
但最后,还是跌倒了
我想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
无法说服自己,无法克服畏高症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享受
至少我尝试过
我也好想尝试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