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友人说再过两个星期就是中秋节
家里的日历没有农历,所以时时都会忘了一些节日
自从来了阿联酋,好像和华人的传统佳节脱了节
不知何时是端午节,不知何时是中元节,何时吃汤圆?
(常常都是朋友提醒才记得)
还好唯一还记得的是农历新年!
月饼,在这里可以买到
全都是Product of China
往往无法达到我的水准
以为我觉得中国的食品一向来都是:太咸,太油,太甜
朋友的女友Celine刚从马来西亚来
也带来了肉干和月饼(是我来也肉干,海外天月饼)
真的太感动了
这是我在迪拜三年里的第二个月饼
回想以前大多数都买来送亲人,并不会特意的买来吃
现在,多么想买一盒月饼
大同,喜欢它的多样化,有绿茶,有玉米
海外天,老字号,一贯红色为主的包装
麦可思,别有一番的包装,每年都不一样
金马皇宫,新鲜无preservatives,味道好,加上高贵的礼盒
我想今年的月饼更加多样化吧!
看来我也不列外,往往有的时候并不会太特意的去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