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医院看病记

先开始喉咙痛,接下来伤风
昨晚开始发烧
马上前往医院
在登记处,给了登记小姐我的保险卡
她看也不看一眼就说 :
病人很多,里边有十几位病人,
这里还有一大叠,等待时间大概是一个小时
你可以等吗?不然就明天再来
我说:好,帮我登记好了
有点纳闷,为何这个登记小姐的态度那么差?
很想掉头就走,毕竟已近接近晚上十点
老公回头再问,那个登记小姐竟然说:至少要等上两个小时
结果,决定不看,回家!

2 comments:

  1. 是不是因为h1n1啊?
    我妹说最近去看医生
    医生都没有什么耐性
    问他这样是不是h1n1,
    他说你拿药回去吃
    如果3,5天发烧还不能退才回来验血
    而且巴不得赶快将病人送走
    他们自己也害怕。。 :s

    ReplyDelete
  2. 做了H1N1检验,还好是negative
    这里的医生还好
    还记得那天我戴口罩
    结果好象搞到整个CLINIC也PANIC
    因为这里的H1N1意识并没有马来西亚般那么高
    即使在医院的工作人员也没戴口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