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为h1n1啊?我妹说最近去看医生医生都没有什么耐性问他这样是不是h1n1,他说你拿药回去吃如果3,5天发烧还不能退才回来验血而且巴不得赶快将病人送走他们自己也害怕。。 :s
做了H1N1检验,还好是negative这里的医生还好还记得那天我戴口罩结果好象搞到整个CLINIC也PANIC因为这里的H1N1意识并没有马来西亚般那么高即使在医院的工作人员也没戴口罩
是不是因为h1n1啊?
ReplyDelete我妹说最近去看医生
医生都没有什么耐性
问他这样是不是h1n1,
他说你拿药回去吃
如果3,5天发烧还不能退才回来验血
而且巴不得赶快将病人送走
他们自己也害怕。。 :s
做了H1N1检验,还好是negative
ReplyDelete这里的医生还好
还记得那天我戴口罩
结果好象搞到整个CLINIC也PANIC
因为这里的H1N1意识并没有马来西亚般那么高
即使在医院的工作人员也没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