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会自个儿回去,
三个星期后,老公会在大马和我会合再回新加坡
其实也不算三个星期,就19天
但还没回国就开始舍不得离开了
担心他吃不好,
担心他遗漏重要文件,
担心他胃病发作,
担心他喝不够水而脱水,
担心他煮饭后忘了关电,
很多的担心。。。。。。
我想,应该是我对老公的牵挂
三个星期后,老公会在大马和我会合再回新加坡
其实也不算三个星期,就19天
但还没回国就开始舍不得离开了
担心他吃不好,
担心他遗漏重要文件,
担心他胃病发作,
担心他喝不够水而脱水,
担心他煮饭后忘了关电,
很多的担心。。。。。。
我想,应该是我对老公的牵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