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倒数的心情~1

在倒数回国的日子
很期待回去多陪陪家人,尤其是父母
结婚后,已一年没见他们了。
很想念他们。


在国外工作后,就没有什么机会回去
更不能像以往那样没星期回家乡
陪陪父母,吃妈妈煮的招牌好菜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年的流逝
我还没怕自己变得老
我倒害怕看到岁月在父母的脸上留下痕迹
家婆的年纪也蛮大的,
想在她有生之年,做媳妇该做的事
现在我唯一能办到的就是每个星期和她通电话


一年就只有那几个星期的相聚,实在太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